我是溺愛飯...4/23等你來....

2009年即將告一段落了~j_0011.gif  

轉眼即將跨入新的一年~回想自己今年究竟做了多少瘋狂事??

整理照片時突然想到~原來我去了一趟韓國呀~

 

 

就因為j_0007.gif朴有天這個人~讓我和一群好友們殺到韓國去...

98.02.12在高鐵站的身影~ 

yaya.JPG  ya.JPG

我們到底玩了些麼呢?其實行程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所以用拼湊的方式來介紹自己到韓國玩的心得!!

 

先介紹吃的好了~99841543_t.gif 

米菓巧克力~真的超好吃~到當地的土產店一定要買來吃~米菓巧克力.JPG  

香蕉牛奶 PK 草莓牛奶~(我覺得當地有名的香蕉牛奶很好喝吔~)香蕉牛奶.JPG 

人蔘雞~一點也不合我的味兒~face03.gif到韓國的第一餐~沒有選擇的餘地~(哭) 

人蔘雞.JPG 

但在韓國是拿扁筷和湯匙~而且吃飯不端碗是OK的~因為我很懶~所以很開心!!4a43c5a140128.gif

 

韓國的辣炒年糕~味道還不錯!!既然都來了~什麼都要去嘗試一下囉~辣炒年榚.JPG  

我個人超愛吃的石鍋飯~在韓國的份量是比較小的~不像台灣的文化一端出來就是這麼大個!!石鍋飯.JPG  

 

超好吃的醃雞烤肉,又與年糕和其它菜類一起攪和~攪和~就是別有一番風味呢~onion%20(95).gif 醃雞烤肉.JPG 

有人說~去韓國會吃不飽~但我們每餐很吃得很飽吔~而且超愛韓國食物~泡菜~贊.gif

韓國烤肉2.JPG  

要攪和也要技術一流才行~我們等著吃就好了~

另外的我發現~像在台灣有喝飲料習慣的我們~初到韓國真不習慣~一律都喝水!!

慢慢地~你會感受到韓國的水質好~也很好喝~吃飯就是配水喝啦~

 

醃雞烤肉4.JPG

 

人物介紹:

這位是當地的韓國導遊~小盛~中文超級棒~講話超爆笑的~和我們一樣人來瘋~

韓國導遊6.JPG

這位就是台灣的領隊~吉娜~人漂亮又好相處~這次跟團真的是很幸運!!

台灣導遊 金娜.JPG

 

右邊就是陪伴著我們五天的韓國少年兄~幫忙拍照、拿行李真的是很辛苦!!

 韓國導遊3.JPG 而且還要出賣自己的肉體和我朋友拍照~(辛苦妳啦~小高)

不過我們也很善良喲~最後一天沒花完的韓幣通通送給他了...goodgoodeat%20(11).gif

 

韓國的機場很大~下了飛機後再搭類似地鐵的交通工具約幾分鐘車程才算真正進入韓國~

相較之下~台灣的機場真的好小喔~~onion%20(17).gif

機場列車2.JPG 

 

到了韓國的第一天~沒有雪~卻下起雨~小盛說我們真的很LUCK~

因為韓國那時候已經很久沒有下雨了~(是這樣嗎?我是來看雪的咧~)onion%20(7).gif

 

(春川明洞)

春川明洞4.JPG 

跟台灣一般商店街沒啥不同~只是語言不同而已~

春川明洞3.JPG  

春川明洞2.JPG 

春川明洞.JPG   

 

(清溪川)

在晚上看不出一個所以然~白天比較漂亮~好想戲水喔~但只是經過而已就拍一下留個紀念!!清溪川2.JPG 

 

(東大門)

 本人覺得很像台中的第一廣場~所以一路上都沒用心逛~只顧著找咖啡店~因為啊~onion%20(51).gif東大門4.JPG 

 

東大門.JPG  

 

終於看到了~但是這是在半夜的時候下的~所以都沒有雪花飄的喜悅~一覺醒來就有了!!首爾下雪.JPG 

在韓國~穿衣哲學要以洋葱式一件一件套上的穿法比較適當~

因為上車有暖氣~脫掉、脫掉~下車啾冷吔~穿上、穿上~(很累) 

韓國雪景6.JPG 

 

我用手機拍下雪景~被韓國導遊發現了我不專心聽他說話~一直用雜音干擾我!! 煩.gif

而且是用我們最粗俗台語重覆干擾~造成全車的人哄堂大笑!!(敗給他了!!)  

 

  

(樂天世界)

樂天外面.JPG 

但我們卻被旁邊樂天百貨外的大看板給迷住了~因為"東方神起"啊~

樂天世界.JPG 

 RABBIT9.gif 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東方神起~(旁邊的導遊竟開始搖頭!!)tusky%20(11).gif

東方神起2.JPG 

當導遊問起~miemie%20(81).gif他們有嗎?怎麼高興成這樣??   

我回了一句:因為他們有"青春的肉體"~kuso%20(49).gif大家又笑成一團~

東方神起3.JPG

這是樂天百貨內的活動看板喔~大家搶著拍照~因為幾秒鐘會換一次看板~

有人沒拍到~一群女人瘋狂尖叫~連店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還好~我拍完了(溜..)東方神起5.JPG

  

其實重點是要去樂天世界玩~樂天百貨不在行程內~我們是有點算脫隊~(偷跑~)

後面也跟著一群人偷跑~買了一堆CD~好開心~因為全都是拿到朴有天的卡片~(樂)

 

(樂天世界裡面)

Korea樂天世界(035).JPG 

 

Korea樂天世界(009).JPG 

 

Korea樂天世界(001).JPG  

拍著~拍著~就拍到他了~整體感不錯~於是我們了過去~(但又飄了回來~遠視)

原來~韓國男生都很注重打扮的~(不管長怎樣都會打扮)

 

不錯喔.JPG 

 

 

我們拍了一張合照~因為他們好可愛喔!!可愛的浣熊.JPG

 

(滑雪場) 人造雪

說到滑雪~別懷疑~那個摔在地上的人就是我~真是沒天份!!當時真的很不想再爬起來...滑雪6.JPG   

PS.所有的東西都要另外租(費用)滑雪22.JPG

 

穿韓服拍照~我沒穿~只戴類似頭巾就被說像土地婆~(抓狂)~但真的有像!!()onion%20(4).gif

穿韓服3.JPG 

 

(南怡島)

南怡島8.JPG

就因為"冬季戀歌"??還得搭小船過去~第一次~都不懂!!下次我要自由行~miemie%20(16).gif

Hi.JPG

(華克山莊)

當地韓國人是不可以進入的~除非是工作人員~就是要賺外國人的錢啦~

帶我們來豪賭!!幸好我錢帶不多~不然全都了~華克山莊.JPG 

(亂打秀)

去韓國一定要看!!真的是全場氣氛沸沸揚揚的~演員們都非常棒!!亂打秀6.JPG 

在韓國~的女孩子真的很少~看到的~攏是台灣人~(指我)

而且皮膚好、高、又漂亮(不知道有沒整型?)ㄚ哉 ~亂打秀9.JPG

 

亂打秀7.JPG

 

(景福宮)

我們一直取景拍照~173.gif

景福宮5.JPG

 當天還下雨~不是下雪!!真的是好奇怪的感覺!!(喂~我是來看的!!)nebuta.gif景福宮.JPG

 

(青瓦台)

這邊管控滿嚴格的~但還是帶我們來拍照~(我當時在miemie%20(16).gif)

青瓦台2.JPG

 

(水原華城)

很像台南的"億載金城"的FU~一樣有大炮!!face%20(0).gif  水原華城8.JPG

 

我們連去廁所也拍了一張合照~因為廁所太美啦~95.gif 開心.JPG   

 

(海鷗船)

開上船之後~陸續開到海中央~就等著小鳥兒飛來飛去吃我們手上的餅乾~那天真的很~海鷗船19.JPG

 

相機隨便亂拍~還可以拍到這角度~開心.gif還真幸運呀我~因為都沒看就一直亂照~ 海鷗船8.JPG

 

(首爾搭夜景)

首爾塔21.JPG

當天是二月十四情人節~韓國人還滿注重休閒的~很多人~夜景也好美喔~首爾塔9.JPG

在上去之前~要先爬一個~再搭電梯上去~喔~好喔~因為我們是被導遊架著邊跑上去還一邊唱

經典台語歌"愛拼才會贏"~沒想到這個韓國人韓國導遊4.JPG也想學台語~(笑)

首爾塔3.JPG

 

(雕刻藝術公園)

大姆指??這是啥米???pig%20(33).gif就帶我們來看這個"大姆指" (很混咧) 

藝術雕刻公園.JPG  

 

(導遊)大家叫他小盛~很搞笑~我們大家一拍即合~一路上就是到不行~

此人噴寶格麗香水+有戴耳針~又長的很像角頭老大~挖.gif 

藝術雕刻公園5.JPG

 

我最..最..最RABBIT15.gif的是~在土產店買東西時~看到朴米奇的海報!!onion%20(3).gifMICKY2.JPG  

導遊無論如何幫我"巧"一下~是不是可以送我或者是給我都行~

但老闆娘的女兒也是一粒"米飯"~不肯給~monkey%20(115).gif

原來我是第N個客人指定要朴米奇的海報~(別肖想了)

只好拍個照~過過乾癮~(因為我也不能為了這個上警察局吧!!)

MICKY&ME.JPG

其實這一路上行程超滿的~又加上路上塞車~連續五天早出晚歸~

這行程還有做泡菜、買紫水晶採草莓、逛人蔘彩妝店~

因為行程趕~所以沒特別介紹~跟團的理由是因為第一次去韓國!!不了解~

下次~希望能夠用自由行的方式再去一次~想去~有天~俊秀~在中們開的店吶~

記得去的時候~TVXQ剛好在韓國準備首爾演唱會~可惜~我們已要打道回府了~

 

(回家)

回家了.JPG

她有像星光幫的"林宜融" ~所以就拍了~(有嘸??問??)

美女合照9.JPG

 

這次去韓國還認識一位喜歡神起在中飯吶~原來我的手機響起~就招來一位仙后FANS~各大美女3.JPG                                                                                           

 

我們約好下次還要一起出國玩~我想明年日本行不知道去不去的成呢?BEAR5.gif 各大美女2.JPG   

onion%20(8).gif 雖然我對韓國行程中嫌東嫌西的~但真的是一趟美好的旅程與回憶!!

下次我還是想去!!onion%20(19).gif

   

 

Posted by 難得一見 朴有天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3)

Post Comment
  • twentytwo
  • 我是2008年跟團去的
    當時也是吃到了那米果巧克力後驚為天人 XD
    之後還托我朋友買幾包再幫我帶回來^^
    香蕉牛奶真的不錯喝 雖然這裡也喝得到 但是包裝就不一樣了~~
    你的行程跟我當時的差不多耶
    下次也希望能自己來個自由行~ timeout是一定要去的^^
  • 對呀~最近又是看了一下韓國行程~大同小異!!
    巧克力真如妳說的~咬一口~臉部表情(哇)
    香蕉牛奶真的好喝~台灣怎都沒有呢?
    哈蜜瓜冰棒~好甜喔~我不太愛~但朋友都說好吃

    我同事10月去韓國~因為有朋友住韓國~
    所以都不用擔心語言問題~而且還帶了
    神起的年曆回來給我~(開心)

    自由行妳一定OK的~就憑22...
    而我...就不知道呀!!!

    難得一見 朴有天 replied in 2009/12/18 09:12

  • TGT
  • 去一次要帶多少錢去呢??
    自由行是不是要靠自已說韓文??
    我也想去啦/...\!!
  • 我們二月去的時候我先換近三百元美金再換成韓元~
    如果可以我建議大概換一萬元台幣就夠了~
    因為會有其它額外開銷~如滑雪是要租的~
    還有如果有拍照小弟的話?要買照片~
    一天小費需二百元台幣~這行程都會附註說明~
    另外還要買一些名產~彩妝品~等等~

    這是我的建議啦!!最主要還是看妳的行程啦~
    自由行真的都要靠自己呢~
    我認為最好會說韓文~韓國人英文不太好吧~
    所以目前我仍然處於無法自由行的程度~

    難得一見 朴有天 replied in 2009/12/18 23:53

  • Piedra
  • 快時隔一年的遊記吔~
    這讓我想起...
    前年四月公司員工旅遊去了日本的黑部立山
    實在是一次很棒的旅遊經驗,回來就想一定要想篇遊記什麼的
    結果呢...都快2年了,一個字都沒動XDD

    米菓巧克力...真的那麼好吃喔?!
    下回我同學(兼室友/房東) 有再帶韓國團時一定要叫她買回來給我!

    當導遊問起他們有帥嗎? ← 分明帥極了呀~~~
    那幾張照片每個都好帥~~~
  • 妳們公司好好喔~還有旅遊吔~
    我好羡慕喔~
    米菓巧克力真的好吃~台灣的都比不上!!
    下次改天我們仙后召集一團自由行去韓國啦~
    妳說好嗎?這樣大家都會好開心~彼此又可以認識一下呢~

    難得一見 朴有天 replied in 2009/12/20 00:39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