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gif 韓國節目"至親筆記" Super Junior 特輯~

 

 

 

節目宗旨是想幫人冰釋前嫌~並安排一起活動來提昇彼此的革命情感並增進感情~

像這次就以 Super Junior 為主題,讓團體生活的成員來親身體驗~

我想人與人之間多少難免都會有摩擦!!透過這種方式~我倒覺得真的有達到效果吔!!

 

 

 

這集主角是"希澈""恩赫" ~

但希澈並不知道他也是主角之一~(那就一起處理囉!!)face%20(0).gif

 

 透過這種特別的方式告白~真的很有趣~onion%20(47).gif

(先罵一罵再說"我愛你"真是高招呀!!)

 

onion%20(43).gif 隊長"利特"才是幕後推手!!

太了解團員每個人的個性~真是"求好心切"的人啊~

 

大家經過一番"口舌之戰"後還能夠互相擁抱~加上利用玩"比手劃腳"的遊戲

來考驗彼此的默契~ onion%20(8).gif (已經慢慢發揮效用囉!!)

 

RABBIT13.gif我倒覺得"希澈"已經玩心大開了~

(其實他是個心很軟的人~只是脾氣不太好~AB型=率性"?

 

我覺得這集真是重頭戲!!goodgoodeat%20(11).gif

"希澈"+"恩赫"+"晟敏"+"強仁"扮女生跳"少女時代"Gee+自己的 Sorry Sorry~

我覺得"希澈"真是個妖精呀~打扮成女生真是"美極了" 係金ㄟ喔    

 

經過一連串的活動後~最後要寫下對彼此隊員心中的真心話~真的是很可愛!!onion%20(3).gif

 

RABBIT6.gif 至親筆記SJ幕後採訪

 

 

哈哈~看完這段影片~真的覺得 Super Junior 太可愛啦!!

畢竟團體生活相處不容易呀!!真的很佩服身為隊長的"利特" ~

除了能夠與團員們相處融洽外!!他的處事哲學"圓滑"真是一覽無遺~

也因為這點天份~讓他能夠充份掌握每一個弟弟們的個性來對症下藥~

不然!!不了解他的人~有時會覺得他只是個口才好、嘴賤、又卒仔的人~

但我看來~他真的是個很棒的隊長~沒有他~大家可能會亂成一團~是不是呢??

                         onion%20(1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一見 朴有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