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ky-980311113.jpg

 

 

 

miemie%20(81).gif 這是去年的影片!!造型應該是回韓國宣傳MIROTIC時所上的節目~

我個人超愛韓國的幽默風格加上談話性的節目內容~

這五個人回到韓國後變得特別可愛~可能是(人親+土親)的關係吧!!變得更活潑又多話~

節目為了效果作了一些編輯~令我整個笑開懷...

 

 

 

東方神起 MBC 來玩吧特輯 part 1

哈哈~允浩你用中文介紹"東方神起"時的口音令我發笑~face%20(0).gif

還有俊秀吶~你的"肯尼亞語"介紹~真可愛!!大家都聽不懂就一直狂笑~

其他人就比較正常些了...(有趣的還在後頭呢!!)

 

 

 

東方神起 MBC 來玩吧特輯 part 2

讓我最有笑點的是!!c_people%20(44).gif金在中用唸佛經的方式唱"The way you are" 超有fu~

重點~原來很 man 隊長允浩也會撒嬌呀~(俊秀說)

我原以為人脈最廣應該是"朴有天"本人~答案是:金在中!! (喔~也不意外啦)

好想跟昌珉說聲:要多跟哥哥出去玩玩吧!!(別老是窩在家裡~不無聊嗎?)

 

 


東方神起 MBC 來玩吧特輯 part 3

 

這段真的好精采喔~44.gif "最強昌珉"果然榮登"最具有大眾情人氣質"寶座~

(仔細看~五官的確俊俏呀!)

第二名的"秘奇有天"也不是省油的燈~

看到心儀的女生眼睛會像貓眼一般發亮並鎖定目標~(對對對~這就是你的fu...)

ps.我猜沒有一個女人扺擋得了你吧!!有天吶~

果然使出你那無人匹敵的超強眼神電波來把妹~(喔~我光聽就已經很想尖叫了~)

 

俊秀哥哥感情真的好好喔~每次講到哥哥時眼睛整個發亮!!你傳簡訊給哥哥的表情充滿信心!!

果真你哥給你掙了面子~回了簡訊並打了電話!!(回覆的話!讓在場的人一陣歡笑呀~)

 

 


東方神起 MBC 來玩吧特輯 part 4

 

95.gif 沒想到大隊長也有健忘的一面~平常看你可是超nice的~是否太累所以常常忘東忘西的!!

昌珉吶~你的EQ真好~就算抓狂!!發洩情緒的方法也會選在廁所狂抽衛生紙!!onion%20(3).gif很可愛~

開心.gif在中的特別~眾人皆知!!拍照、手勢、想法、言論都很獨特~

也難怪跟朴有天很麻吉~因為你們都有這種特fu~onion%20(43).gif

491ada21077cd.gif喔~朴有天"彈琴+唱歌"好迷人~ (我發素...)

 



東方神起 MBC 來玩吧特輯 part 5

onion%20(65).gif  真是笑死我了~除了有天...其它四人小習慣都被抖了出來~

昌珉說夢話程度→竟可以達到對話的地步~隔天起來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金厲害)

俊秀吃東西的樣子→小動作多又很急~請問你有在趕時間嗎?? (笑倒~)

在中睡覺→表情多變~大家一人一句講不停~我猜你是休息當中順便練習臉部表情吧!!

允浩睡覺→不自覺臉部放鬆畫面讓我好想笑~這麼帥的人睡覺時嘴巴大開!!(好難想像喔)

 為維護你的形象~我想在中是對的!!拿起毯子蓋在你臉上這招的確是不錯的方法!!goodgoodeat%20(11).gif


 



東方神起 MBC 來玩吧特輯 part 6


goodgoodeat%20(2).gif有天吶~你跑題了~

你說看過女生腋毛外露onion%20(5).gif讓你嚇很大的誇張程度~

(我笑到流淚...真有那麼大坨嗎?)     

喔~昌珉都覺得女生洗碗的背影很有魅力!!

(難怪你會從後面抱住媽媽撒嬌~是不是這種fu來的~)

身為當藝人真的很辛苦~不論台上台下都是人們追逐的焦點~(在機場裡就看的出來了!!)

私底下談個戀愛都怕見光死~俊秀吶~聽你說了這些~我都感到替你啾心了~

我說:onion%20(8).gif很多事不能兩全其美的道理~

你們應該比我更明白清楚吧!!(辛苦了~你們)

 

 



東方神起 MBC 來玩吧特輯 part 7  

 

說到初吻經驗~124.gif    

"有天"講的那段初吻!!真的好浪漫onion%20(36).gif~在滑雪場裡!!喔~不愧是"朴式風格" ~

最後面大家說出心裡話!!談到身為藝人的辛酸面~有時還必須承受人們的褒與貶 ~onion%20(97).gif

這都是在所難免的~onion%20(7).gif但唯有堅強與不放棄~才是真正證明自己優秀的最佳選擇!!

而且~你們都辦到啦~真的喲!!goodgoodeat%20(11).gif你們都很棒!!                   onion%20(1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一見 朴有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